大家許久不見,新年快樂!

我又要來寫海外勸敗推薦文了 (笑)

其實已經有將近一年沒有從國外網購了,虧日幣前陣子便宜到不行QQ

這次會使用Buyee,主要是因為跌入了坑,在群組有人推薦Buyee免運很香,就決定挑戰看看

大家知道國際運費大漲後基本上好幾間海外代購都取消免運了,印象中只有Buyee從去年到現在都還每個月給額度,不得不說滿佛心的

甚至去年底開始,Buyee還將原先需要收費的部分服務,改為免費,其中包含Yahoo!JAPAN拍賣、Mercari、Rakuma,這些網站原先收取的付款手續費(200日元變零元)。

熱愛集貨的朋友最需要的集中包裝也免付費了(500日圓/1000日圓變零元),如果上述服務都有利用到,相較之前可以節省700~1000日幣。

集中包裝服務說明

 

下面就開始分享實際的購買心得。

Buyee官方網址

推薦使用電腦版,可以一頁看到更多資訊,有很多合作網站,我這次是買日本樂天上的Art and Craft Lab 這也是畫友推薦的店家,價位比其他間都便宜許多。

日本樂天本身就是Buyee在首頁上的搜尋店家,只需要在搜尋欄位上鍵打進關鍵字,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商品。

未命.png

實際點入商品頁面長下面這樣。

未名.png

在頁面上可以看到商品訊息,以及店家的日幣定價,還有Buyee實際換算成台幣的金額,很方便敗家。

加入商品後就可以開始結帳,需要留意的是,就像我們在網路上購物一樣,很多店家都是獨立經營,就算是同個網站也無法合併日本端的運費。

 

Buyee採取兩階段收費,第一階段先支付商品及各類方案費用,第二段才支付海外國內運費&秤重後的國際運費(免運券也是這時候使用)&貨物抵台時寄送到客戶手中的運費。

點我看各種方案

基本方案換算大概台幣120元可以買到最大保障,很適合購買高單價商品時加購,我這次只有買一件商品,就選擇了零元的簡易方案。

Buyee有各種支付方式,如果沒有信用卡或PayPal,可以考慮AFTEE 先享後付,只需要手機註冊,也有跟Buyee合作折扣活動。

像我一樣使用信用卡的話,因為Buyee算是海外交易,會收取手續費,記得選擇有海外回饋的信用卡!

Buyee這個月有送滿4000日圓免手續費的折價券,記得點選付款按鈕前先選好才會折抵掉。像我購買的產品,在第一階段只需要付商品費用(日本端我的滿額有免運)即可。

下單後實際的日本端運送流程,Buyee下單相當快,就算是半夜也是四十分鐘幫忙買好。

運送.png

 

貨物到倉庫後就可以進行第二階段:支付國際運費及台灣端運費。

國際運費兩公斤免運給他選起來!就可以得到快樂的免運!

考量到過年前貨運大爆量,選了超商取貨。

運費.png

然後!一定要記得先申請EZ WAY易利委,下載APP進行實名認證,建議同步打開通知,不然沒看到的話,付了錢的寶貝會被卡~在~海~關~

我在1/18收到委任通知,點選相符放貨物通關後就等Buyee包裝出貨(包裹訊息頁面可以看到配送編號),昨天1/20就抵達超商了。

接著就帶大家看看商品本品!

 

非常美麗的紅色鐵盒!總共二十四色分為兩層,額外附一支覆蓋的中國白,格子不是黏的而是卡進去,在開箱時有些格都滑出來,重新卡進去後穩定不少。

雖然大家都笑說這外型長得有點未免太像兒童用,但試色起來的效果不愧對好賓之名,明亮的日系風,每一塊都非常好沾取,很適合插畫。

IMG_7082.jpg

10616727-81F4-4B45-BC09-EFA266AD3C8E.jpeg

IMG_7083.jpg

IMG_7087.jpg

混色也有一定品質!大推!

 

其實在網路上搜尋Buyee,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評價,以我個人這次的購物經驗,沒有什麼感受不好的地方,下單比我想像的快,兩公斤免運又省下不少,過年期間雖然暫停海外運送(因為台灣海關也是要放假),但其他服務照常,很幸運地能夠在過年前夕拿到心心念念的商品。

而且Buyee的線上客服回覆還滿快的,過年還有人在線回應,作為剛剛想到某件事情又跑去問問題的人能及時得到答覆覺得很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S 的頭像
    ReNS

    夢的獨影-文字與圖畫的匯聚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