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羽

 

繪羽

 

繪羽

 

繪羽

 

書名:繪羽

作者:阮筠庭

定價:¥65.00

頁數:126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發售日:2005年3月1日

購入處:露天拍賣(NT$280)

推薦度:★★★☆☆

 

內容紮實豐富,精裝版之名當之無愧!

有時覺得大陸畫冊送東西都很慷慨(因為成本低吧),幾乎每本書都有海報,我還沒看過不附贈的。

台灣顧及成本(聽說原物料漲不停?),贈品很少送(東立除外),再不然就是初版限定,現在台灣和日本出的畫冊我是越來越不敢買,碧風羽妳一本畫集快1500元我哪買的下去QAQ

 

在看圖時,我一直想到NANA,阮筠庭的畫風跟矢澤愛老師總感覺有那麼點神似。

一開始我還不太喜歡繪羽會買是因為夠便宜,而且贈品齊全,不過多翻幾遍後就覺得滿不錯了。

 

 

 

繪羽

超多的有沒有XDD

便條紙&小記事本都很厚,設計的也不錯~

 

繪羽

 

繪羽

 

繪羽

歐美風0.0 

 

繪羽

 

繪羽

啊啊,愛死這張的構圖了,雙手捧花呢

 

繪羽

意外的少女漫畫風……

 

繪羽

 

繪羽

高傲的眼神GJ!!! 

 

繪羽

書的後半收錄幾個小短篇,篇幅並不是很長……

 

繪羽

 

繪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