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瓷

 

書名:青瓷

作者:呀呀

定價:¥38.80

頁數:111

出版社:新世紀出版社

發售日:2008年9月1日

購入處:露天拍賣(NT$239)

推薦度:★★★★☆

 

書是直接從大陸過來,用的是貨到付款,這讓我驚嚇了。

因為我沒有接到電話,所以送貨人員直接到公寓樓下,管理員還打電話上來,我媽接的。

她表現滿淡定的,大概是因為知道我在用拍賣吧,之後還問我之前不是都7-11取貨,怎麼這次貨到付款?總之我很隨意的矇混過去了……

這本的評論我寫在《薄姬》那篇,把兩本統一做個比較~ 

 

 

青瓷

 

青瓷

 

青瓷

 

青瓷

 

青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