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公館畫藏

 

書名:杏公館畫藏

作者:iiiis

定價:¥38.80

頁數:111

出版社:新世紀出版社

發售日:2009年1月1日

購入處:露天拍賣(NT$188)

推薦度:★★★☆☆

 

iiiis好像叫做李鵬,剛剛去當當網搜尋書時看到的。

這本的畫風就比較接近我喜歡的何何舞了,有點水彩畫的感覺。

有人嫌這作者的畫太空了,我倒覺得剛好,太滿反而沒有重點。

本來買書是有附創作單曲的,不過二手賣這麼便宜,我也不太有意見了。

反正附錄之類的我一向無愛,像大陸不少畫冊會隨書附海報,但幾乎都和封面一樣,我要買的慾望就小了XD

 

 

杏公館畫藏

 

杏公館畫藏

 

杏公館畫藏

啊啊--那隻鳥超可愛(欸) 

 

杏公館畫藏

 

杏公館畫藏

 

杏公館畫藏

艷麗的古典美人,我喜歡她水嫩的嘴唇和大紅花~半掩星眸的畫法GJ!

 

杏公館畫藏

iiiis畫女生好強,特別是穿著中國服飾的女生很有味 

 

杏公館畫藏

紙傘果然比雨傘更具美感,好想要一隻……

 

杏公館畫藏

 

杏公館畫藏  

這是小旦吧?iiiis的艷妝畫法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