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s by Blood菜鳥警探 我兒子

 

劇名:Partners by Blood菜鳥警探 我兒子/父子刑警/Bitter Blood

原作:雫井脩介(小說《Bitter Blood》)

導演:金井紘、谷村政樹、長瀨國博

編劇:小山正太、小峯裕之

檔期:2014年春季日劇

總集數:十一集

平均收視率:10.8%

推薦度:★★☆☆☆

 

唯一的賣點就是演員,扣除演員我真的找不出來這齣劇的可取之處,如果是要求劇情嚴謹,合情合理的刑偵劇,這部請直接跳過。

日劇板板友說跟原著差很多,及川光博演的大魔王(根本忘記名字)在小說中並不是這樣一個人物,忽那汐里飾演的小瞳更是不曾出現在小說中……

整體來說,劇裡的角色還算有模有樣,不新穎但至少討人喜歡,劇情卻平淡如白開水,看完一集忘一集,而且大魔王的復仇劇從頭就出現,中間卻開始斷掉,我看時一直覺得少了什麼,但又想不出來,直到及川出來亂晃,我才發現有一個愛聽古典樂的變態還沒解決XD

另一個缺點是,兩位刑警彆扭的父子關係處理的滿……好像沒有重要到可以貫串全劇,感動跟爆點都很薄弱,就是四個字加四個字:莫名其妙+溝通不良

總之,看演員就好,不要對劇情認真(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