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城

 

突然之城

 

突然之城  

 

書名:突然之城

作者:零一一(011)

定價:¥29.80

頁數:135

出版社:岭南出版社

發售日:2011年9月1日

購入處:露天拍賣(NT$180)

推薦度:★★★☆☆

 

 有買過大陸同人誌的人也許知道011是誰,她是吃貨組的繪手~

http://informationwhite.blog124.fc2.com/blog-entry-658.html

《亙古之愛人》的宣傳頁(伯樂巷版)。

這本我沒買,因為太貴了(汗)

之後有在GJ6看到,拿起來翻了一下,比想像中薄……

 

《突然之城》採取一頁文一頁圖的編排方式,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有時候看繪本我都找不到字在哪

至於內容什麼的,我真的沒太大心力去看,所以只講圖的部分。

《突然之城》的插圖風格變化其實算大的,大家可以比較下面幾張圖~

還有,我喜歡011的背景勝過人物0.0

 

 

突然之城

 

突然之城

神萌的老爺爺

 

突然之城

 

突然之城

 

突然之城

 

突然之城

為什麼我有種看到她同人誌影子的錯覺? 

 

突然之城

 

突然之城

其實我是因為這張圖才買《突然之城》的XDD 

 

突然之城

作為結尾,很有想像空間的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