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書名: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作者:小畑健

定價:¥ 4700+稅

頁數:不明

出版社:集英社

發售日:2006年5月31日

購入處:日本yahoo拍賣(¥ 1200)

推薦度:★★★★★

 

下標完伊藤彥造的畫集,隨便逛逛在日拍上找到了列在我書單中的小畑健画集,起標價是超佛的一千日幣,亞馬遜二手書可是它的三倍!近期本來不打算再入手畫冊,但低價好書千載難逢,立即找便利標替我下標了,因為太興奮還不小心匯錯訂金XD

blanc et noir法文的意思是白與黑,猜測是暗示《死亡筆記本》,雖說如此,這套漫畫我其實沒看過,只大略知道人物和劇情

這本印刷好紙質佳,頁數跟質量都很讓人滿意,買畫冊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多跨頁,每換一個主題就會有跨頁,最大張的跨頁還要兩張背面拼起來(請看下面的半裸夜神月)。想找二手書代購的話,提醒一下書很重,雖然結標價是¥ 1200,加上空運卻也接近1500元

收錄主題有《死亡筆記本》、《棋靈王》以及一些早期插畫,小畑健在死筆時的風格是我的大愛,後來因為題材不同,畫風跟著做了不少修正,我就沒那麼愛了

他的新連載《學糾法庭》我看一話就看不下去了,感覺上死筆讓小畑健有比較多的發揮空間,惡魔什麼的他畫的都很好,希望有機會他能再畫類似死筆的題材……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隨書附贈三張塑膠雙面圖卡,可插入書盒替換,賣家還附了一張卡片,好像是當初集英社延後發行的道歉品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這張圖放在眾多精緻構圖中有點格格不入,但我頗喜歡~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兩位先生Who are you?!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特地照紙的紋路,本書每逢拉頁必換紙XD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佐為笑得好淒美QQ

 

小畑健画集「blanc et n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