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落何處繪卷(全)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平安調 特裝版畫冊

 

書名:奈落何處繪卷(全)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平安調 特裝版畫冊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定價:NT$260(含漫畫)

頁數:32P

出版社:尖端出版社

發售日:2014年8月12日

購入處:城邦讀書花園(NT$222

推薦度:★★★

 

硬殼,收錄約十多張圖,是比較吃質感的小畫冊尖端定價還算親民,本來以為會上看300元

中村明日美子的上色清爽,很適合和風,希望她可以出一本個人畫集XD

 

 

奈落何處繪卷(全)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平安調 特裝版畫冊

 

奈落何處繪卷(全)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平安調 特裝版畫冊

 

奈落何處繪卷(全)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平安調 特裝版畫冊

 

奈落何處繪卷(全)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平安調 特裝版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