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書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者:唐七公子

定價:200元

頁數:不明

出版社:耕林

發售日:2009年10月1日(第一集)

購入處:無

推薦度:★★★★☆

 

繁體版兩集完。

請問耕林,為何硬要用言情小說圖去包裝這個故事,到底是在想什麼?我想吐槽一百萬遍啊-.-

我喜歡唐七公子的故事,更喜歡他的文筆。優美古典裡有著詼諧幽默的身影,簡單的文字帶出淒美情境,讓人笑中帶淚。

 

(以下涉及劇透,請小心食用)

故事為仙神背景,看不懂也沒關係,重要的還是人物間的互動。

女主角(白淺)個性冷靜,曾以凡人素素的身分與夜華相戀,實際是青丘之地十四萬歲的上神。

男主角(夜華)癡心一片,為追素素跳下誅仙台,又為取得白淺想要的神芝草,賠上一條手臂及一身修為。最後則在大戰裡,灰飛湮滅。

角色介紹寫得很悲情,但結局是HE,大可以放心看XDD

嚴格講起來,我並不是非常喜歡夜華,直到結尾他說出那句:「淺淺,過來。」,我才有這個男人真不錯的感覺(未免太慢)。

至於白淺,我是喜歡她個性沒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沒有感想啊--

(以上涉及劇透,請小心食用)

 

主線雖然圍繞著白淺同夜華百年來的恩恩怨怨,可同時也為往後的系列故事作了鋪陳,比如鳳九與東華(三生三世枕上書)、連宋與成玉(三生三世步生蓮)。

個人想看連宋篇,看上去超歡樂的配對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