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去看東立的出版資訊,才發現變調小婦人又要出第六集了。

心想不妙--我快愛上東立了!!!

出書出好快,品質不錯,單行本裡有彩頁的機率也相當高。

目前希望他們能一併連金姬恩老師的前作也出書,東立方面的回應很官方,只說要回報相關部門作考慮,喜歡老師作品的一起來問東立吧,說不定可以加快程序XD

 

以往我的大愛是尖端,可是集英社真的太龜毛了,像CRASH好像就拖了整整兩年才出第一集,雖然現在尖端正努力追進度((默

還有櫻姬華傳,有菜老師的新作,日本印象中出版至第三集,台灣這邊卻連絕對覺醒天使都尚未出版。

等得很心急,幸好還有國人作品能療癒我的身心。

戀愛電流啪滋啪滋與雞排公主第二集皆將在十二月一號發售,首刷更附贈複製感謝簽名卡,超想要的,希望金石堂趕快開放訂購。

 


姐姐帶回的牛奶棒,聽說是學姊問她要不要訂(結果一次訂了九十包),每根都超大超粗的!

一包含五根四十元,看起來很貴,其實不然,因為要啃很久啊。

 

以下大部分是小報回函圖,格子越大我越認真畫。

大小有點不一樣,不同手機拍的嘛((妳滾







難得成功(?),好啦,還是有點娘((淚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說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個習慣,上課聽到一半就手癢起來,隨便抓出一張紙開始畫。

我只有國一和國二會這樣做,國三被安排在很前面,所以都不敢。

但是最近這類事的頻率似乎增加了,畢竟我都沒有別的時間能畫畫。

 

國三真是個無奈的年紀呢,其實對基測看挺開的,能到哪就到哪,不想勉強。

希望能上個跟自己程度差不多的高中,然後努力培養畫技。

 

話說回來,我很常被問是不是壓力太大。

當下真的是一個囧字了得((淚

 

目前最有愛的是漫畫和小報。

透過拍賣買了好多報,花了五百多元!

要節省點才行,十一月有好幾本漫畫要出,像是變調小婦人第五集、讓我俘虜妳第三集、最終進化少年的限定版……

漢玲老師和小威老師的單行本近期也要推出(大概12月),不捧場一下怎麼行,一定要挺國人XDD

 

http://mimibao.pixnet.net/blog/post/24047592

上面是剛剛逛翼大的網誌看到的文。

有關日本某少年月刊,內容毒歸毒,可是很中肯,起碼並非毫無根據亂罵一通,而且有一些還說出我的心聲XD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